2021年 全旗科级干部(公务员)培训班 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4-20 16:02:00

  4月20日,由乌审旗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旗科级干部(公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4月16日、19日、20日,全旗450余名科级干部(公务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2021年全旗科级干部(公务员)培训 市委党校教师 黄甫欢欢 4.20

  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为3大专题,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二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三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在师资安排上,特邀请内蒙古农业大学、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等专家学者及旗委党校骨干老师共同授课。 

  培训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团结”“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等方面学习教育,切实提高了教育培训质量和效果。 

2021年全旗科级干部(公务员)培训 杨海燕副校长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旗“三区两地”建设的实际能力,努力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尚雪梅)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