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教学

////////////////////////////////////////////////////////////////////////  TE SE JIAO XUE  ////////////////////////////////////////////////////////////////////////

    中共乌审旗委党校领导干部网络研修班

  • 简介:

      科级干部网络研修班从优选派10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为期6天的脱产学习培训,培训分为学员拟定课题并进行讨论的准备阶段、定题后的网络自主研修和资源共享转化阶段以及评审团座谈点评后的成果升华及运用阶段。通过培...

    “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调研班

  • 简介:

      "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调研课"。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旗委组织部组成专题调研组,开展以"访民情、察民意、顺民心"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调研,为下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准备第一手资料。

    中共乌审旗委党校青年干部基层体验班

  • 简介:

      "青年干部基层体验课"。针对部分干部缺乏基层历练和缺少基层工作经验的状况,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体验活动,确定农户、牧户、敬老院等多个体验岗位,按照"转角色、促成效"的原则,选派干部到岗体验锻...

    中共乌审旗委党校经典著作研讨班

  • 简介:

      "经典著作研讨课"。摘选部分国学经典著作,通过"集中讲授、分组讨论、撰写心得"方式,分期分批选派干部参加学习,让广大干部汲取国学智慧,提升人文修养和内涵。

    中共乌审旗委党校经典著作第二期研讨班

  • 简介:

      经典箸作班以毛泽东选集,邓小平选集为基础文选,挑选代表性章节进行研读,通过教师导读,学员自读,综合讨论,深入解析经典内涵,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牢固结合,不断提升学员理论功底。

    中共乌审旗委党校野外拓展培训班方案

  • 简介:

        为创新办学模式,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旗委组织部、旗委党校决定举办野外拓展训练班。目的是达到磨练意志、增强自信、陶冶...

    科级干部情景模拟教学班

  • 简介:

      "现场情景教学课"。在基层一线重点打造现场情景教学点,分期分批选派干部到教学点围绕"化解矛盾纠纷"、"处理突发事件"等内容展开现场教学,并让群众对教学效果进行评价,提升干部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