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全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6-09 16:20:00

  按照2021年全旗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6月9日,由乌审旗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共同举办的全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新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那仁达来,旗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国春出席开班仪式,党校主要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各苏木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各党(工)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20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2021.6.9  2021年全旗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苏新发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当前全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举办培训班对全旗各级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是旗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一招,旨在抓住各级党组织书记这个“关键少数”,让大家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作用,推动全旗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教育引导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苏新发要求,参训人员要按照课程安排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做到端正态度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四次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旗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干好本职工作。 

2021.6.9 2021年全旗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五个专题内容。培训采取集中学习、撰写心得、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专题学习结束后将提交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党史知识理论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进一步检验领导干部的学习成效,确保本次培训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尚雪梅)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