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为新班子“充电蓄能”!--无定河镇新一届村社区 “两委”及监委班子党性教育暨业务能力 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2-22 15:5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及监委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本领,值全镇行政村、社区“两委”及监委会换届全面完成之际,2月22日,乌审旗委党校、中共无定河镇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无定河镇村社区“两委”及监委班子党性教育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136名“新”干部迎来了开年第一课。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老干部局局长陈德华,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建雄,无定河镇党委书记王广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无定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组织委员郭瑞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建雄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关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各项课程对于行政村日常工作开展的重要性。 

  王广平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自身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无定河镇各项事业新局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农村发展的开路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讲好无定河故事,展现无定河作为。 

  陈德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及时性和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村干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战斗堡垒和桥头堡作用,要求村社区“两委”及监委会成员凝聚共识,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全心全意投入到新的身份和角色中,不断书写无定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篇 

  除了设置党史讲义、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宣讲等理论课程外,还设计了基层社会治理等业务培训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专业知识,重点突出实用性和适用性,贴近基层实务和村民需求。(文/李赟)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