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全旗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 启动仪式暨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2-10 15:50:00

 

    

  全旗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启动仪式暨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会 (3) 

    

  全旗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启动仪式暨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会 (4)  

    

  全旗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启动仪式暨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会 (5) 

    

  全旗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启动仪式暨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会 (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本领,扎实完成旗委政府部署的各项中心工作任务。2月8日,由旗委组织部、党校共同举办的全旗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轮训启动仪式暨新任职干部岗前培训会在旗行政服务中心7206会议室召开。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新发主持会议,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出席会议。

  会上,额登毕力格代表旗四大班子向新当选的全体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嘎查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民委员会任期由三年调整为五年,与“十四五”规划期高度契合,融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构建和谐文明乡风,全面提高农牧区、城市社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对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额登毕力格要求,全旗新一届嘎查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岗前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尽快适应新角色、施展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始终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要着力增强防范风险意识,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落实,要充分发挥组织引领带动作用,要加强团结合作,要带头廉洁自律。 

  额登毕力格强调,嘎查村社区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农村牧区、城镇社区各项工作当中,用实干实绩为绿色崛起、现代化乌审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新任职干部岗前专题培训,旗委党校教师和教体局干部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解读内蒙古出台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推行使用统编教材的政策、新任职干部廉政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旗嘎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嘎查村社区“两委”班子其他成员,派驻嘎查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通过“智慧党建”大数据视频会议系统分别在嘎查村社区分会场参加培训。(尚雪梅)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