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5-07-23 18:14:00
  第一阶段:自主研读(7月2日—4日)
   1、确定辅导对象。将10名学员分为5个组,每组2名;党校确定5名指导教师,每名指导教师负责辅导一组学员的全程研读;
   2、组建学员QQ群,名称是经典著作研讨班,要求学员相互交流、互相探讨、互相学习。
   3、确定必读篇目和选读篇目。学员必读篇目为《论持久战》,选读篇目任选其一:《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1942年5月)、《乌审旗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思路》(2012年11月2日《乌审信息通报》第11期)。
  5、学员根据确定篇目自习研读,要求读深、读细、读通、读透,研读时间不少于12个学时,阅读笔记不少于5000字。研读期间每位学员要做好读书笔记,读书笔记质量由辅导老师负责检查,认为合格后统一收齐。对于不认真、字迹潦草、应付了事的学员,取消培训资格。经审核组(由组织部、党校有关人员组成)对上述条件核准后方可进行下一阶段培训。
  第二阶段:集中研读(7月5号)
  1、举办经典著作专题讲座,邀请党校教师就必读篇目进行讲授,引导和提升参训学员对篇目的理解和认识。
  2、小组交流研读心得,要求学员围绕研读篇目,结合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观点,谈看法,理思路,谋发展,研读心得可用ppt课件形式,每位学员发言时间10—15分钟。
  第三阶段:撰写心得(7月6日--7月10日)
  1、学员结合自习研读和集中研读,撰写一篇经典著作研读心得体会,要求立意高远、观点新颖、结合实际,语句精辟,思路清晰有条理,不能泛泛而谈文章中的内容,更多的是写自身的感受,字数不少于2000字,学员必须于7月9日前把心得体会交到班主任处。
2、7月10日结业小结,学绩考评组对学员在三个阶段的表现给予综合评分,根据评分结果,对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未合格者重新进行补课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