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组工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2-10-20 15:0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乌审旗广大组工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大会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旗帜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他们是怎么说的
图片

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旗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 李虎成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丰富、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报告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科学谋划,擘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青年一代党员要进一步找准国家所需、群众所盼、组织所能、党员所担的结合点,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旗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张振江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深地感到:总结过去,五年答卷振奋人心;展望未来,美好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今后我将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部门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紧紧围绕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突出“政治引领、为民服务、基层治理”三大功能,整合党建、政务和社会服务等各种资源,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努力把全旗各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各级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旗委组织部组织三室主任  郭晓东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在聆听了二十大报告之后,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也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作为一名负责城市基层党建的组工干部,我将时刻把握组织工作新导向、新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在推进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基层基础保障等工作上下更大功夫,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组织路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旗委组织部干部二室副主任  那拉花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这是党对人民作出的一份庄严承诺,是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实干、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效,坚定不移做组织路线服务于政治路线的推进者和执行者,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贡献。

 

旗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室工作人员  高伟杰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讲到:“完善人才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着力形成人才国际竞争的比较优势,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作为人才工作室的一员,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学习国家、自治区、市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批示精神,助力人才成为引领乌审旗基本实现高水平现代化的战略资源、关键动力、引领力量。

 

旗委组织部考核工作室科员  郝明月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湛的业务、更加严格的纪律,在组织工作中贡献自己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