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面试和部分岗位笔试工作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3-03-10 09:06

 根据《乌审旗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工作方案》要求,现将乌审旗2022下半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面试和01岗位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8: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乌审旗嘎鲁图镇党政新区1号楼三楼

(三)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4)海外学历报考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5)报考岗位所要求提供的工作经历证明、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的资格条件。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引进资格。如发生现场资格复审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现象,以现场复审结果为准。资格审查贯穿于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如在引进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引进人员条件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引进资格。

二、笔试及相关要求

(一)笔试时间:

2023年3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乌审旗第一中学慎思楼

(三)笔试方式和内容:凡报考岗位编码为01岗的考生须参加笔试,报考其他岗位考生无需参加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文稿写作能力,采取闭卷形式,满分为100分;笔试试卷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同一试卷出现两种及以上文字作答按零分处理。未如期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要求

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原件准时到达笔试地点进行考试,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及相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3月19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

乌审旗第一中学慎思楼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备考及面试时间共计12分钟。内容包括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

(四)面试要求

(1)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发放)原件准时到达面试地点进行抽签,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2)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领考生进入相应的面试教室参加面试。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纸张及通讯工具,只能说明自己的抽签序号,不得透漏姓名、毕业院校等相关个人信息。(3)面试时考生着装大方得体,不得着行业制服等。(4)报考人员面试时采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报考岗位编码为01岗的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如仍无法确定排名顺序的,则并列人员进行面试加试。总成绩将通过指定网站予以公布。

未尽事宜按《乌审旗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477-7582248


中共乌审旗委人才引进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