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旗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2-10-28 08:33

        10月27日,乌审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旗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玉峰讲话,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德华主持会议,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旗委党校、旗老干部服务中心、旗党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韩玉峰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实践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韩玉峰说,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方面,深入贯彻“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要求,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稳中求进中积极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切实做好搞培训提素质、选干部配班子、重管理严监督、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以及机构编制、党校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绿色乌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绿色乌审党建工作新局面。

韩玉峰说,旗委组织部、旗委编办、旗委党校都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学在前、用在前、落实在前,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学起来、严起来、干起来,在理论武装、严抓严管、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高质量的绿色乌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