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对旗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乌审旗发布   发布日期:2022-10-28 08:35

        10月27日,市对旗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王建主持会议,旗委各常委、政府各副旗长、旗法检两长,各苏木镇、旗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专项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当前推进考核指标任务存在的问题,对年度考核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王健指出,绩效考核成绩的好坏集中体现全旗的工作业绩,体现全体干部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能力,体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体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各专项组和各地各部门要本着高度重视、极端负责的态度,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冲刺“最后一公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承担的指标任务。
王健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调度,建立指标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推进的效率和质量。要紧盯问题、对症施策,对照考核指标,全面摸排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摸清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找准破解和提升的路径,主动上手,加快推进落实。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紧紧围绕考核指标,加强督促检查,对重点指标、滞后任务要跟踪问效,推动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