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2-10-25 08:58

        10月24日上午,乌审旗委组织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德华主持会议,组织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全面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掌握领悟大会精神实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组织部门职责,广泛发动、有力推动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开办党校主体班、主题研讨班等加强学习宣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首修课,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推进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深化思想认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组织工作紧密结合,用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指导组织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总结梳理、提前谋划安排,统筹推进组织部门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为建设高质量的绿色乌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