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玉峰到嘎鲁图镇调研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2-10-19 08:44

                 



         10月18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玉峰深入嘎鲁图镇调研干部队伍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土人才培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旗委组织部、嘎鲁图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韩玉峰一行先后到南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达布察克村城乡菜篮子基地、苏里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巴音柴达木村产业基地、神水台村商业街、呼和淖尔嘎查党群服务中心、萨如努图嘎查娟姗奶牛养殖户家中,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乡土人才培育、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玉峰详细听取了嘎鲁图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韩玉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当学在前的“先锋”、走在前的“表率”、用在前的“标兵”;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政领导班子要立足岗位提升改革攻坚能力,嘎查村(社区)干部要牢记职责使命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年轻干部要加强培养锻炼提升基层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积极打造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示范样板,整顿提升相对后进基层党组织,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选优配强网格工作力量,探索在职党员进社区有效途径,展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工作成效;全力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全面摸清乡土人才底数,充分挖掘乡土人才潜力,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人才孵化中心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坚持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扎实做好卡口排查、核酸检测、管控隔离等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