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司法局传达学习全旗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4 16:28

 

    2月23日,旗司法局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旗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强英重点传达了旗委十四届十一次全委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姜占胜传达学习了全旗“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思想和行动与旗委、旗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2016年各项工作;二是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围绕旗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到“能担当、能创新,落实好、实绩好”,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章守纪,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机关作风建设水平,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树立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