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嘎鲁图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9 15:26

       7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乌审旗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嘎鲁图召开,会期一天。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动员全旗上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凝心聚力做好两件大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乌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本次全会的主要议题有: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理调研乌审旗时的指示精神,旗委书记王健代表乌审旗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并讲话,审议《中共乌审旗委员会关于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的决定》,听取“五大任务”落实情况、旗有关方面及各苏木镇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