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调研我旗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9 15:13

       7月3日至4日,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卫东、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二级主任科员刘强、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副科长辛嘉冀深入我旗专题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韩玉峰,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成,旗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室、旗委党校、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卫东一行先后到乌审召镇毛乌素沙地生命共同体研究中心、“牧区大寨”博物馆、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乌审旗生态文明展、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民兵检查站、巴图湾水电站、萨拉乌苏考古遗址博物馆、乌审旗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了教学点的建设运行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深入挖掘教学资源、合理设置教学课程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韩玉峰对我旗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打造现场教学点情况进行了汇报,杨卫东对我旗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杨卫东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在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上下功夫,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干部教育全过程,推动干部思想理论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打造优质平台,在锻造一流干部队伍上下功夫,按照统筹发展、优势互补的理念,深入挖掘乌审旗教育培训资源,梳理教学案例,形成精品课程,构建多层次、多类别的高质量干部教育现场教学路线;要创新工作机制,在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上下功夫,健全干部教育管理体系,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持续推动干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