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在全旗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勉励广大青年干部志存高远 担当作为 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来源:乌审旗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18 09:54

 

 

2月17日,旗委书记王健主持召开全旗青年干部座谈会,就做好2023年乌审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未来一个时期发展听取青年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韩玉峰通报了全旗青年干部工作情况;青年干部代表依次发言。王健认真听取发言,并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干部交流讨论,传经验、提方法。他说,青年干部们从不同的角度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独具见解、符合实际,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吸收采纳。


                        

王健对广大青年干部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一是要一心向党,做一名志存高远的可爱青年。做到信仰坚定、忠诚可靠、志向远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一心奉公,做一名德才并重的可信青年。做到崇德修身、虚心好学、以进为荣,立志做大事、而不是立志做大官,经常进行自我剖析,在不断超越中做更好的自己。三是要一心为民,做一名情理兼修的可贵青年。做到知敬重、懂感恩、有情怀,讲团结、能包容、善沟通,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厌其烦、不畏其难,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四是要一心干事,做一名勇于开拓的可为青年。做到敢担当、真担当、善担当,多琢磨事、少琢磨人,用“严谨、细致、高效”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挑起硬担子,肩负起重任。


王健说,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青年干部发现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使用和管理监督机制,让实干者实惠、优秀者优先,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在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的奋斗征程中成就事业华章。

 

旗领导马亚栋、韩玉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