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5-06-28 19:18:00

  道德讲堂”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线,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为重点,弘扬传统美德,突出“善诚孝强”四个字,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要形式,学习和传播凡人善举,倡导修身律己,引发人们道德自觉,是党校教育引导干部群众自我净化心灵、自我提升的有效平台。自道德讲堂开展以来,我校联合各直属单位、社区、嘎查村开展各类讲堂120余场次,培训党员干部10000余人次。

 

 

2015年6月18日上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专题道德讲堂活动在呼热胡社区成功举办。

 

 

  

  2015年4月1日,道德讲堂以“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为主题,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对“环保”进行全面的阐释,号召现场的朋友珍惜资源,做环保的倡导者,为吸引凝聚更多的人参与环境保护而身体力行。

  

      2014年6月1日道德讲堂播撒爱的种子。

 


  

  2014年5月18日上午,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宣讲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影响身边人”的形式,动情地讲述了全区爱岗敬业道德模范乌敦局长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全体人员深深感受到了道德榜样的力量,乌敦本人也亲自到现场发言并接受主持人简短采访。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