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5-07-23 19:05:00
第一阶段(9月22日—30日):实践体验阶段
1、学员报名、举行开班仪式。
2、确定体验对象。将15名学员分为5个组,每组2名;党校确定5名指导教师,每位指导教师负责一组学员的全程学习体验过程。
3、确定体验岗位。根据学员的行业岗位特点及实际情况安排具体体验岗位,并强调工作岗位的体验要求和纪律要求,做到为民、亲民、不扰民。
4、岗位实践体验。每位学员在岗位体验5天,要求每天撰写一篇体验日记。
第二阶段(10月9日—10日):撰写体验报告 
1、学员将体验日记报送指导老师。
2、学员根据体验日记,结合我旗实际撰写体验报告,报告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语言文字简洁流畅,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有分析、有见解、有建议,字数不少于2000字。
第三阶段(10月14日):成果交流
1、由学员汇报体验成果,要求脱稿发言时间为10----15分钟。
2、邀请旗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为嘉宾,现场为学员点评,并且组成评委组和学员组当场为学员打分综合评价。
3、组织汇编《青年干部基层体验成果集》,并作为党校自编本土教材之一。 

下一篇:教学安排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