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乌审旗委党校领导干部网络研修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5-06-27 10:04:00

简介

 

    网络研修班通过网络研修,立足参训领导干部的岗位特色,强化培训的自主性、引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找准问题、分析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

            

培训手册

 

  根据旗委、政府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按照《2010——2020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及《乌审旗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干部培训特色班次通知》(乌党干字【2013】15号)文件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促进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提高。决定举办2013年领导干部网络研修班。

  一、 培训目的

  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科学发展,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康社会建成步伐,通过网络研修,强化培训的自主性、引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找准问题、分析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进而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实现更加美丽富饶的绿色乌审提供思想理论。

  二、 培训方式、培训时间、学制、培训地点、培训对象、组织管理

  培训方式: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采取分组辅导、自学、研讨互动,整理总结等教学方式,以教师为主导,以学员为主体,充分发挥学员与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培训时间:2013年5月15日—5月31日

  学制:17天

  培训地点:党校、学员各自的工作地点

  培训对象:科级正职干部

  组织管理:本期培训班由旗委组织部和旗委党校共同举办,旗委组织部负责学员的选调,旗委党校负责教学安排,日常管理以及学员考核。

  三、 教学安排

  第一阶段(5月15日—16日):准备工作

  1、学员报名、举行开班仪式

  2、确定辅导对象。将10名学员分为5个组,每组2名;党校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