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5-07-24 19:51:00
  

第一阶段(5月15日—16日):准备工作

  1、学员报名、举行开班仪式

  2、确定辅导对象。将10名学员分为5个组,每组2名;党校确定5名指导教师,每名指导教师负责辅导一组学员的全程研修过程;

  3、确定研修专题。由学员根据自身所处的行业岗位特点或者日常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其它问题确定网络研修专题,并填写《研修专题报告》,经审核组(由组织部、党校有关人员组成)核准后方可进行下一阶段培训。

  第二阶段(5月17日—29日):自主研习

  1、网上自主研习。学员网上研习篇目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拟定,同时填写《研修情况记录表》,每天学习时间不少于4个学时;

  2、组成学员QQ群。要求学员至少撰写2篇学习心得发表在群共享里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5月22日上午9:00至11:00,5月26日下午3:00至5:00为学员集体网络讨论时间,所有参训学员必须准时登陆QQ群参与在线讨论;

  3、撰写研究报告。学员根据研修专题,结合网络研习内容和我旗实际撰写研究报告,报告要求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语言文字简洁流畅,思路清晰,逻辑紧密,有分析、有见解、有建议,字数不少于3000字。

  第三阶段(5月28日—31日):交流点评

  1、由学员对自己的专题研究报告进行阐述,采用ppt制作讲述课件,时间为20—30分钟;

  2、邀请旗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为嘉宾,现场为学员点评,并且组成评委组和学员组当场为学员打分,综合评价。

  3、组织汇编《领导干部网络研修优秀理论成果集》,并作为党校自编本土教材之一。

 

版权所有:中共乌审旗委党校党性教育网上展馆 蒙ICP备1900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