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固定活动日】旗农综办、就业局、跃进村联合开展 “庆党日、转观念、学典型、促发展” 观摩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党员固定活动日】旗农综办、就业局、跃进村联合开展 “庆党日、转观念、学典型、促发展” 观摩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6 16:1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旗农综办党支部携手旗就业局党支部、乌兰陶勒盖镇跃进村党支部农牧民党员开展了“庆党日、转观念、学典型、促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

 

   一是接受革命教育,弘扬红色精神。25日上午旗农综办、就业局机关党员干部和跃进村农牧民党员组成学习观摩团,赴鄂托克前旗红色教育基地――城川民族学院和阳早寒春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着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旧物,追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

   阳早和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展现了两位重要的国际友人阳早和寒春为中国革命和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光辉一生。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红色之行使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和民族发展干部政策有了真切的认识,对无私奉献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国际共产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红色教育的基因继续传承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切实转变思想、努力寻找差距。观摩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苏力德苏木朝岱嘎查和牛养殖基地、无公害马铃薯种植基地,王窑湾村集体物流配送中心及蔬菜育苗基地、蔬菜种植大户,蔬菜经纪人营销点、乳酸菌苜蓿和无抗养猪专业合作社。

 

   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详细了解种植、养殖先进技术、产品的经营、收益情况以及存在的市场风险等因素,当地负责人不厌其烦的就党员们提出的疑惑给予了一一解答。

 

   党员们表示,此次学习观摩活动结束后,他们将自身所见所闻、所学所得的知识、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尽快转变思想、寻找差距、补齐短板,积极探索适合当地发展的致富之路,努力做全村脱贫致富的典型引领人。(乌审旗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袁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