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党的政策理论暨农牧业先进适用技术乌审旗培训班开班 ">

鄂尔多斯市党的政策理论暨农牧业先进适用技术乌审旗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1 16:07

  

   5月31日,鄂尔多斯市党的政策理论暨农牧业先进适用技术乌审旗培训班在图克镇开班。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郝伟,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曹艳伟,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姜伟,旗科技局局长赵雄伟,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鹏,旗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张玉廷,图克镇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徐峰,图克镇副镇长斯楞格出席开班仪式。图克镇农牧民党员、科技特派员、致富带头人、乡土人才、农牧民和农牧业种养殖企业、专业合作组织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旗科技局局长赵雄伟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郝伟作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一是体现了组织对农村牧区党员、农村牧区乡土人才、农牧业种养殖大户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二是标志着我们创新建立的党员教育培训联席会议制度,以资源共享、基地共育、培训共办为模式的党员教育培训新机制在日趋完善并且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广大学员要珍惜机会,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和课堂秩序,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在培训班上,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鹏讲解了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有关内容,乌兰陶勒盖镇巴音高勒嘎查驻村第一书记刘祥宣讲了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内容,旗委党校副校长贠建孝宣讲了有关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内容,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姜伟博士对蔬菜种植技术进行了培训,并在巨力田园综合体和农户家中进行了现场教学和实践指导,为广大基层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政策理论和实用技术辅导课。

 

 

 

 

   据悉,此次培训将在全旗6个苏木镇逐一举办,积极为我旗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