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信访接待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 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

乌审旗信访接待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 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15:59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使党员干部更加了解马克思,激发党员干部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热情。5月4日,乌审旗信访接待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会后,党支部书记呼格吉勒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的内涵,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信访问题,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旗信访接待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