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林建设大会战”活动 ">

乌审旗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林建设大会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30 16:41

  

   3月27日,旗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机关党员林建设大会战”主题植树活动,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单位3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以植树绿化行动共同度过一个特殊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林位于嘎鲁图镇布寨嘎查通嘎拉敖包正北,共100亩,虽然天公不作美,在黄风肆虐的大沙头上,党旗迎风飘扬,党员们充满激情、鼓足干劲,在技术指导员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卸苗拉苗、挥锹培土、扶植树苗、踩土浇水、剪枝刷漆、用心地呵护着每一棵树苗。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树木迎风而立,往年种植的桃树、杏树更是争相绽放,为机关党员林描绘了一抹生机盎然的春色。此次活动共栽植山杏1200株。

 

 

   自2017年以来,乌审旗机关工委率先垂范,坚持把建设“机关党员林”作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生态意识、服务意识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并成功申报成为全旗最美志愿者项目。两年来,机关工委共组织300多名党员投入到机关党员林建设中,共种植枣树、山桃、山杏、松柏等苗木近4000株,这里已呈现出百亩桃林,争相斗艳的景象,为打造机关活力党建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团结、奋斗、服务的党性力量更加坚如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