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妇联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绽放巾帼梦想” 主题党日活动 ">

乌审旗妇联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绽放巾帼梦想”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11:33

    在每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来临之际,322日至23日,乌审旗妇联党支部开展以弘扬时代精神 绽放巾帼梦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是走进在职党员联系单位嘎鲁图镇朝阳社区,向社区党员群众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反家庭暴力法》等学习宣传资料。结合第十二个社工周宣传活动,与社区党员群众一同观看社工情景演示,让党员群众更加细致的了解社工,积极主动参与义工的招募,树立在新时代争做专业社工服务党员群众的信念,并付诸行动。同时也号召更多女性加入社工队伍,绽放巾帼梦想。活动上,党员群众一起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

 

 

 

二是妇联党员分别到各自的居住社区报到并认领2018年服务项目,通过认领服务项目,既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更多便利和关爱,也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