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很精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6 16:41

知识竞答

文艺表演

 

  旗妇联党支部:1月25日,乌审旗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3+1”联系点沙沙滩村,开展以“巾帼学习十九大 互助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沙沙滩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女党员,旗妇联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旗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葵花结合共建村实际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乡村振兴战略作了重点宣讲,与村“两委”就新一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产业扶贫需求和发展愿望进行了座谈交流,找准共建帮扶的发力点,同时她勉励全体党员要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旗妇联党员干部各显才能,用快板、歌舞、三句半等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节目间隙还穿插十九大精神知识抢答互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激情澎湃,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文化盛宴。

 

  写春联赠春联

 

  朝阳社区党支部:1月25日,朝阳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交心谈心,温暖如春”茶话会。座谈会上社区支部书记王美艳汇报了2017年社区党建工作,并和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邀请乌审旗美协副主席、乌审旗书法院副院长王志成同志现场泼墨挥毫,将书写好的春联赠送给居民。会后,全体参会党员缴纳了1月份党费。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萨拉乌素社区党支部:1月25日上午,萨拉乌素社区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在路上关怀送到家”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居住地在职党员和社区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共计40人次。网格员带领小组人员挨家挨户排查,分别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电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房屋安全、小作坊、巷道及各类检查井等重点隐患进行了彻底排查 ,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现场处理,解决不了的做好记录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