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城乡规划审验中心组织学习旗“两会”精神 ">

乌审旗城乡规划审验中心组织学习旗“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2 12:27

 近日,乌审旗城乡规划审验中心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乌审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突出工作重点,做好规划管理工作,切实把规划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子国同志传达学习了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周子国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时期,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年,旗“两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政府工作报告对我旗过去五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回顾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预期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目标宏伟,措施具体,有很强的实践性、理论性和针对性。

 就深入学习贯彻我旗“两会”精神,周子国要求,要认真领会,将“两会”材料复印人手一份,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要组织全单位层层学习贯彻,认真思考,认真讨论,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迅速落实,以提升规划服务水平为主线,以高水平规划编制、完善城乡规划体系,尽早建立网上见事不见人的审批系统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努力实现城乡规划管理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在提升城市功能形象上实现新突破,将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进行细化,明确完成时限、明确责任人。要抓好与当前各项工作的结合,按照内部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狠抓当前各项规划工作的落实,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完成旗委、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乌审旗城乡规划审验中心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