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玉峰一行深入图克镇调研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2-10-24 09:27

       10月21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玉峰一行深入图克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干部队伍建设、乡土人才培育等工作。旗委组织部、图克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陶报嘎查、图呼勒岱嘎查、图克镇党群服务中心、阿吉泰社区、和美社区等地实地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图克镇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韩玉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在学习方式上灵活运用,在学习过程中推动实践;继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提高班子执行力,着重培养年轻干部,提升嘎查村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打造独具图克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和先进经验做法;全力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全力打造乡村振兴专家人才工作站,带动嘎查村特色产业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杜绝麻痹懈怠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抓好年度考核目标和“揭榜领题、对标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