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玉峰调研党校工作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2-10-21 08:29

        10月20日上午,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玉峰深入旗委党校就新校区项目建设和党校办学治校情况进行调研。旗委组织部、旗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玉峰一行深入旗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察看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与党校、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旗委党校在教育理念、人才培养引进,新校区教学区域功能设置、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韩玉峰一行在旗委党校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旗委党校负责人围绕党校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韩玉峰充分肯定了旗委党校工作,强调要持续推进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校区建设方面,要全力推进新校区项目建设,要提前规划好每个功能室配套设施和各区域功能布局,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期交付投用。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主轴主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教学教研水平,奋力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坚定走人才立校、人才兴校、人才强校之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加强资源统筹和工作统筹,深化教研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全面提升党校整体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