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暨保密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6 20:10

 

726日上午,旗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暨保密工作部署会,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德华主持会议。组织部在家班子成员、科级领导,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包联驻村办负责同志对海南考察学习经验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部领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巡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旗党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部机关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拧紧安全阀,以此次保密工作检查为契机,集中开展一次保密工作大排查、大整顿,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注重学习、勤于思考,利用外出考察学习的机会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拓宽思路,以自身素质的提升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信息工作,建立并严格执行组工信息报送机制,不断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挑选政治素质好、熟悉党建和组织工作业务、写作能力强的干部从事信息工作,让信息工作更好地为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标准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