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贾利霞一行到乌审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5 19:04

  74日至5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贾利霞一行深入乌审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干部郭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高峰、组织二科副科长李智,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乌审召镇牧区大寨博物馆、嘎鲁图镇神水台村、乌兰陶勒盖镇巴音希利嘎查,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嘎查村集体经济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旗农村牧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强调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总要求,着力推动基层党建三强三优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化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把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努力提升嘎查村党组织为民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