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20:48

   

  为促进全旗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旗委组织部、旗委党校于69日至10日,在旗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全旗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全旗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60余人参加培训。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那仁达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针对参训学员的工作性质及行业特点,量身定做培训课程,突出实效性和针对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党务基础知识、非公党建业务、领导干部战略思维、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等专题学习。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案例分享等教学形式,切实为学员们传播信仰之火、筑牢理想之根、解除认知之惑。培训期间,第一批市级优秀党建指导员刘玉军同志与培训班学员分享了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认识与思考,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有序,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让大家找到了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指南针和破解难题的金钥匙。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既开阔了工作思路,又学到了工作方法,回去后将认真消化吸收、指导实践,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细、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