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委组织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19:03

                                        

   5月9日上午,旗委组织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暨警示教育会议,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第一督导组组长、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吉雅图同志,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第一督导组成员、旗委组织部组织三室副主任都兰同志受邀到会指导,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那仁达来主持会议,组织部在家班子成员、科级领导,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机关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全旗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分别作了研讨发言,第一督导组组长吉雅图同志作指导讲话。

                     

      吉雅图指出,要从讲政治高度认真对待这项工作,紧紧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到底、落到位。要认认真真按要求做好这项工作,对照方案要求和规定的时间节点,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集中治理工作。要落细落实集中治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敢抓敢管、担当尽责。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集中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那仁达来强调,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绷紧纪律之弦,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把集中治理作为纠偏正向的重要契机,找准找实问题,落实落细整改,形成常态长效,真正改出好效果、好风气。带头践行“十一严禁”承诺,说到做到、久久为功坚持下去,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实现集中治理成效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