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陶勒盖镇受邀参加鄂尔多斯市企地合力助推消费帮扶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09:02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的平台,解决了我们村农畜产品价低、滞销难题,让我们农牧民获得了极大的收益,非常感谢市包联办、市文旅集团及驻地企业的支持与帮助。”乌兰陶勒盖镇胜利村党支部书记李四同志在签约仪式中激动地说道。11月3日上午,由市包联办主办的鄂尔多斯市企地合力助推消费帮扶签约仪式于鄂尔多斯市政府大楼举行,活动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市驻地央企国企民企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企地合力切实解决部分嘎查村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大力实施消费帮扶,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市政协常委、鄂尔多斯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王彩霞市政协委员、中天和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伟市政协委员、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邵廉清市政协委员、鄂尔多斯市蒙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春市政协委员、鄂尔多斯市昊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市政协委员、鄂尔多斯市经济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智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涛,通号(鄂尔多斯市)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利平,鄂尔多斯市爱之蒙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鄂尔多斯市爱之蒙旅行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白,鄂尔多斯市爱之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其木德,旗包联办常务副主任李虎成,乌兰陶勒盖镇党委书记萨仁达来,乌兰陶勒盖镇胜利村党支部书记李四,市文旅集团驻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镇胜利村第一书记武洋出席仪式。


  仪式中,镇党委书记萨仁达来、胜利村党支部书记李四代表镇政府、胜利村文旅集体经济专业合作社与鄂尔多斯市爱之蒙商贸有限公司进行第一轮签约,随后鄂尔多斯市爱之蒙商贸有限公司与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公司进行第二轮签约。签约金额共计820万元计可带动全镇5000余名农牧民增收。


  此外,现场还为获得“帮扶助农爱心企业”称号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萨仁达来指出,非常感谢市包联办、市文旅集团对乌兰陶勒盖镇的支持与帮助,通过本次签约活动,既解决农牧民“卖难”和“滞销”的燃眉之急,又极大推广宣传了全镇绿色农畜产品,有效打开农牧民“家门口市场”,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耿涛强调,企地合力消费帮扶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签约只是开始,要认真抓好协议兑现,保质保量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