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旗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08:47

9月7日,由乌审旗委组织部、旗委宣传部和旗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旗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乔小军,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钱格祥出席开班仪式。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涛作开班讲话。全旗430余名科级干部和非科级公务员参加培训。 

    

耿涛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员领导干部要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全旗科级干部和非科级公务员必须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旗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力求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全旗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耿涛要求,参训人员要按照课程安排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与思”“全与专”“知与行”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的认识理解,从学习和探索中准确把握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推动我旗“三区两地”建设的实际能力,努力在新形势下有新作为。要安下心来、专注起来、融入进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共分2期,每期2天。培训特邀自治区、市、旗三级党校教师(教授、讲师)授课,课程设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等专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