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2021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0 16:42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旗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建设绿色乌审,根据《鄂尔多斯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鄂人社发〔2018〕448号),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并委托内蒙古金企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开引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根据全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引进现代能源经济、乡村振兴、绿色农牧业发展等方面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10名(具体岗位要求见附件2)。 

二、引进条件 

(一)引进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较强的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基层工作;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取得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学位;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 

7.留学回国人员必须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 

8.近5年未在我旗行政事业单位正式聘用过; 

9.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乌审旗户籍毕业生。 

(二)下列人员不得引进 

1.政治上存在问题的; 

2.有犯罪记录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或在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间的; 

4.被列为失信人员的; 

5.不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6.有其他不能引进聘用情况的。 

三、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根据全旗发展需求,确定引进人才岗位要求,通过新闻媒体、网络、专项引才活动以及依托市驻京、沪、深人才工作站等方式公开发布人才需求及引进条件。 

(二)报名及审核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6日至2021年7月14日。 

2.报名方式:登录内蒙古金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mgjqqy.com)通过网上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应聘者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应聘者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考(所填报内容信息要真实准确,如因信息填写不实而影响招聘的,一切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将身份证、人才引进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电子版或扫描件一并上传。  

注:报名人员在填写报名表时,本人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须完整填写本科和研究生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大学、院系、专业)以及到报名开始之日的工作简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工作),时间不得中断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写的审核不予通过。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并于7月20日18∶00前电话通知本人到指定地点(地点另行通知)进行资格复审。未进入复审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 

应聘人员接到资格复审通知后,于通知时间内持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复审。 

1.《2021年乌审旗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报名表》一份。 

2.二代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历验证报告一份(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认证并打印报告)。 

4.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综合测试 

资格审查结束后,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确定初步人选。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等(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察与体检 

根据测评结果,经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拟引进人才人员名单,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六)公示与审定 

根据考察人选的成绩以及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在绿色乌审先锋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资格,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岗位考察期。考察合格的,办理入职手续。 

(七)办理入职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且经档案审查合格的拟聘人员,与乌审旗组织人事部门签订聘用合同。并为其办理列编注册。引进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后放弃聘用资格的,计入个人诚信档案。 

四、待遇 

1.编制保障。经考核聘用人员使用人才专项编制,专编专用。调入机关或参公事业单位以及辞职、调离本旗事业单位的,人才专项编制予以收回。 

2.薪酬待遇。正式聘用后享受国家规定的同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待遇。 

3.政治待遇。列入后备干部队伍,加强培养,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至事业单位领导岗位。 

4.住房保障。经考核聘用人员,签订协议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发放一次性安家补助费20万元。对服务期未满8年,提前解除引进合同者须全额退还已经领取的一次性安家补助费。 

5.综合服务。发放“绿色通道”服务卡,按照《乌审旗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实施办法》,持卡可享受医疗卫生、子女教育、文旅、工商服务、职称评审等15项绿色通道服务。 

五、其他事项 

(一)对引进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在引进任何阶段及录用后发现引进人员与引进条件不符和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引进资格。 

(二)本公告由乌审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监督。 

   咨询电话:0472-6205411 

   举报电话:0477-7582248 

  乌审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