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7-04 11:21     来源:

    宝日呼岱嘎查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喜迎建党95周年
  为了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宝日呼岱嘎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7月1日,乌审旗苏力德苏木宝日呼岱嘎查、乌审旗旅游局及县级领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庆七一”文体娱乐活动。上午,在嘎查活动室,扑克、跳棋、戳鼻子、投篮、丢乒乓球等趣味文体娱乐活动陆续展开,嘎查党支部党员分组,按续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党员热情高涨,通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2名获奖党员,随后颁发比赛奖品。
  二是开展宝日呼岱嘎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特邀乌审旗党校老师讲授,课程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嘎查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通过讲党课,唤醒党员干部的先进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自我,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三是开展宝日呼岱嘎查党支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会针对今后如何强化党员管理,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及近期做好“十个全覆盖”攻坚阶段工程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讨论,使党员能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嘎查的“两学一做”活动及十个全覆盖惠民建设工程,同时鼓励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带好头,要尽己所能帮助其他牧区群众。研讨会后,在嘎查全体党员中,投票评选出嘎查年度优秀党员2位,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乌审旗旅游局领导带队,走进宝日呼岱嘎查2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产生活难题,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带去节日的祝福,让老党员在“心连心、情动情”的交流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五、开展嘎查党员茶话会活动。嘎查、旅游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倾听嘎查老党员讲述心得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共商宝日呼岱嘎查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为嘎查牧民生产生活水平的提升献言献策,共享宝日呼岱嘎查党员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