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 “广纳英才 智汇乌审”乌审旗开展2022年“招才引智高校行”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23:01

 

  为进一步拓宽人才选用渠道,精准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我旗兴业创业,621日,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统筹全旗各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组织部分旗属国有企业、驻地民营企业等,走进内蒙古大学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系列活动,旗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旗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人才招引活动。 

  

  活动现场,乌审旗人才招引工作咨询展位受到参加应聘学生的极大关注,有意向前往乌审旗就业发展的高校毕业生络绎不绝,大家积极寻求与自身专业匹配、发展意愿一致的岗位,认真了解岗位需求和相关薪资待遇。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人员宣传了乌审旗城市建设发展状况,并发放了人才引进工作海报、高层次人才精准服务手册、企业人才招录公告等资料,耐心解答了应聘学生的疑问。 

  

  活动期间,同步举办了校地企座谈会,旗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与会高校各学院领导及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乌审旗地域文化特色、自然资源禀赋、区位生态环境优势、产业发展规划及此次人才招引工作情况等,并就校地人才供需平台机制建立、开展常态化人才招引进高校活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旗委组织部将紧紧围绕全旗八条产业链的人才需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持续对接区内外知名高校,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城市推介,实施精准引才引智,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