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组织、人社部门开展走访优秀人才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09:49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旗”战略,落实优秀人才关心激励举措,在全旗上下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才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德华、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广祥一行深入图克镇图呼勒岱嘎查,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走访调研2021年“乌审英才”获得者——内蒙古牧名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敖特更脑日布,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内部管理、产品销售、人才培育等情况。

走访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旗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人才培养选育,出台《乌审旗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改革实施方案》,从加强各类乡村人才培养、畅通人才流入乡村机制、加强乡村人才激励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努力为乡村人才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宽广的成长圆梦平台。
走访调研组鼓励敖特更脑日布,持续发挥“乌审英才”传帮带作用,积极带动周边农牧民增收致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聚焦特色产品,重点打造消费者普遍认可的产品,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乳制品品牌;面向市场,优化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工艺流程,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组建创新创业团队,积极申报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团队滚动支持项目,争取更多的人才、资金、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