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乌审旗举办2015年“筑家圆梦” 中式烹调技能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8 18:59

  4月28日上午,由旗妇联、就业局联合主办,旗职业中学承办的乌审旗2015年“筑家圆梦”中式烹调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乌审旗职业中学举行,旗妇联主席葵花、副主席曹英、贾耀华,旗职业中学校长周永军、副校长王树文和鄂尔多斯市西贝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讲师王运站以及26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旗妇联副主席曹英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开展女性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是旗委、政府惠农政策的重要体现,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也是推进我旗女性劳动者实现就业的重要途径,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转移我旗剩余劳动力,希望参训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要扎实学习,学出成效,做到学以致用。旗职业中学副校长王树文就旗职业中学所举办的各类培训内容以及开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
  此次培训为期20天,分三个班次进行,培训内容有凉菜、热菜、汤类、面点的制作等,培训将采取理论讲授和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通过培训使学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熟练运用常用的烹调技术,掌握各类菜肴制作方法,达到初级厨师的烹调水平。培训期满后,经考试合格,发给学员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