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业‖乌审旗物业服务行业党总支揭牌成立 开启“党建+物业”新模式

来源:绿色乌审先锋   发布日期:2022-12-17 15:31

 

 

                            红色物业‖乌审旗物业服务行业党总支揭牌成立 开启“党建+物业”新模式

 

12月16日,乌审旗物业服务行业党总支正式揭牌成立,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斯庆满都呼,旗住房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敖特更为党总支揭牌,物业服务行业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我旗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开启了新的篇章,为全旗物业服务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居民群众注入了“红色动能”。

近年来,随着我旗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人口不断聚集,居民小区快速增长,物业服务企业大量涌现,目前我旗有物业企业21家,从业人员541人,成立党组织的物业企业有2家。成立后的物业服务行业党总支,主要负责信用征集评价,重点负责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工作,研究制定物业行业规范性标准,指导监督物业行业开展工作。通过成立物业行业党总支,将党建工作融入物业管理,有助于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居民委员会和业主委员会等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兼顾各方利益,调动各方积极性,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从行业管理向社会治理转变,进一步激发物业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社区治理合力,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