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滩村庆“七 · 一”活动别开生面

发布日期:2018-08-15 14:5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由镇党委牵头组织3+1单位、沙沙滩村、布寨嘎查、呼热胡社区四地党员开展四方联动共庆“七·一”暨嘎鲁图镇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旗妇联、旗工商联3+1单位、呼热胡社区、沙沙滩村、布寨嘎查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嘎鲁图镇镇党委书记周永宏同志作致辞,他指出嘎鲁图镇深化“135”党建工作模式构建,深入实施农村牧区“富民党建”和社区“城市党建”、“暖心党建”,着力建设“社区+村+嘎查”党建联合体,积极吸引“3+1”互助共建单位的参与,搭建党组织间互动融合平台,实现区域内党建资源和社会资源的集约利用,凝聚推动发展、保障民生、服务群众、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上一堂党课。邀请旗党校马海东老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党员们表示,每一次党课后,都使自己对党的历史、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
  党章知识有奖问答。会上为党员们发放了学习书籍并开展了党章知识有奖问答,知识问答环节中,党员们积极踊跃举手抢答,通过抢答,对新党章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掌握。
  重温入党誓词。由呼热胡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干迪格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党员坚定信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合格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旗妇联、旗工商联、呼热胡社区、沙沙滩村、布寨嘎查分别对1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表彰,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