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苏木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8 16:39

8月18日,由旗委组织部、党校共同举办的乌审旗苏木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内蒙古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吴秀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授课,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建雄主持开班仪式。全旗苏木镇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苏木镇党群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50余人参加培训。 







赵鹏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新一届苏木镇领导班子认清形势要求,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苏木镇领导班子的整体运行水平,推动苏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参训人员要按照课程安排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话从“政治站位是灵魂、善于学习是基础、苦干实干是根本、精诚团结是保障、依靠群众是法宝”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基层领导干部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认真落实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政策。

此次培训邀请内蒙古党校、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统计局和旗委党校老师授课。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和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课程设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六大专题。通过学习,将推动苏木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开拓发展思路,勇担历史使命,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精神动力,为建设高质量的绿色乌审提供思想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