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

乌审旗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5 16:09

 
  7月13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新发与我旗新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额登毕力格要求新任职科级干部要尽快适应新角色、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增强定力、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为全旗干部做出表率、树立标杆,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赢得组织认可、群众信任。

  额登毕力格指出,注重基层、注重实干是旗委一以贯之的用人导向,今后将继续坚持大抓基层的工作导向,把基层一线、急难险重岗位作为干部成长的主阵地,持续加大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力度,不断促进干部队伍在实践锻炼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应对复杂困难的本领。他要求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要增强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必须深入践行根本宗旨,必须坚定不移朝着宏伟目标拼搏奋进,在守初心上体现诚、在担使命上体现勇、在找差距上体现准、在抓落实上体现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增强纪律定力,坚守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作遵规守纪的表率。要增强道德定力,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道德的力量赢得人心、赢得事业成就,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入基层一线,增强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学会做群众工作的方法,自觉维护人民利益,作勤政为民的表率。要增强抵腐定力,做到名利面前不动心、守好底线不动摇、执行规定不变通,作廉洁奉公的表率。他勉励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掌握情况,加强团结,笃行“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用信仰引领奋斗,用求实支持奋斗,用创新诠释奋斗,用修身砥砺奋斗,用健康身心支撑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围绕旗委中心工作,抓班子带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实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做出积极贡献。

  苏新发强调,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要讲政治、转角色、守纪律、履好职,提醒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适应工作流程,打开工作局面,争创工作业绩,从严自律、廉洁从政,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群众信任的合格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对党绝对忠诚;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管好自身,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好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好《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从严自律、接受监督,做到行有所畏,自觉加强党纪国法学习,明辨是非,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克己奉公,遵纪守法,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强化责任、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群策群力、完善措施、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在政治上坚定不移跟党走、思想上廉洁勤政严要求、学习上学以致用无止境、工作上开拓创新出实绩、经济上清清白白莫伸手、作风上时时处处带好头等六个方面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会上,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