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全旗科级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开班 ">

【干部教育】全旗科级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15:37

  

   6月27日,全旗科级领导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在旗文化活动中心举办。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宏亮、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飞军出席开班仪式,40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上,旗委党校讲师杨海燕和陈浩渊,分别从管党治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角度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的意见》。此次培训还邀请到著名学者刘家田,以创新理念为出发点作了《增强学习力与思维力 更有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讲座。

   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全旗广大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自身本领,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绿色乌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