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组 深入我旗调研指导工作 ">

市委组织部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组 深入我旗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17:43

  

   6月12日至13日,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武立慧、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邱正浩一行深入我旗开展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力平全程陪同检查并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期间,检查组先后与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法检“两长”、纪委副书记、人社局长、编办主任及组织部分管干部的副部长进行了深入谈话交流,深入了解了2016年以来我旗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巡视巡察发现选人用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超职数配备干部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提醒函询诫勉开展情况、不担当不作为问题、12380举报平台建设及受理查核情况等6个方面30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并重点调阅了相关资料。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抽查了部分科级领导干部的人事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