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干部“负向教育”第一期回炉培训班圆满结业 ">

乌审旗干部“负向教育”第一期回炉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6 17:46

   12月15日下午,乌审旗干部“负向教育”第一期回炉培训班在乌审召干部培训基地圆满结业。乌审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飞军、乌都巴拉,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风梅、副校长贠建孝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旗委组织部副部长乌都巴拉主持。

  结业仪式上,回炉培训班五个学员组组长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回炉培训课程安排合理,理论教学与视频教学相结合,党纪党规与具体指导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学习增长了知识,接受了精神洗礼,鼓舞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特别是卸掉了心理负担,真正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回到原岗位后,将认真总结,进一步反思不足,变压力为动力,全面提高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履好职、尽好责,真正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认可的好干部。

  旗委党校副校长贠建孝通报了培训班有关情况。旗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飞军作了总结讲话。

  谢飞军指出,本次培训班旗委组织部、旗委党校在教学安排上部署周密,全体学员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学习生活上遵章守纪,圆满完成了各项计划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效。

  谢飞军强调,全体学员要正确对待回炉培训,干部回炉培训是组织上对对干部的真心爱护、严格保护,是富有人情味、富有责任心的组织关爱行为;要正确认识自身不足,从内在找原因,从自身找问题,从个人找不足,找准精神思想上的弱点、行为习惯上的病症,逐条理清问题、原因和对策,一项项改正、一个个克服、一项项消除;要正确面对自身未来,培训结束后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要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成具体行动,在工作中要勤勉尽职,主动认领工作职责,研究工作任务,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公职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动性,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现代化乌审旗新征程,奋力开创新时代我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过程中展现新作为!